111/1000 《把興趣變收入》
 
如何把興趣變收入?
一切,都是從「分享」開始。
 
一開始,你的目標客群可以設定在「初階」,經營社群的過程中要「創造回覆」以提升自身與顧客的親近感。最終,要將「準顧客社群化」,經營你的VIP族群,創造更為忠誠的回頭客。讓銷售從「主動出品」化為「被動要求」,提升銷售力道。
 
第一次發現原來「把興趣變收入」,可以是一門專業,同時還如此有系統,實在是太驚人了!
 
這本,可以說是斜槓青年的必讀好書,因為裡頭詳盡地描述該如何把我們有熱情的事物,逐步轉化成為我們獲益來源的步驟。
 
把興趣變收入,作者提出五步驟:
1、宣傳資訊—關鍵在分享
2、匯集客群—經營好社群
3、培養粉絲—互動打需求
4、販售商品—被動等要求
5、穩定收入—多元獲益法
 
這五個步驟看下來,讓我對於自己目前在做的事情更有踏實感啊!因為我現在也是從「分享」開始,逐步在「經營社群」,同時提升自己與朋友們的「互動頻率」,並且嘗試「對準需要」進行文章內容產出。目前在(4)與(5)的步驟我仍在努力,但以「累積」為基礎,慢慢往上走。因為當沒有累積,底氣不足,後面就難以再往上爬啊!
 
最一開始談到分享,可能有些夥伴和我以前一樣,會覺得自己這樣「不夠專業」,真的會有人買單嗎?我喜歡作者提出來的兩個觀點,恰好解決了我這個疑問:
1、獲利的重點在於解決顧客遇到的問題
2、比起專家,他們更願意請教跟自己層級比較接近的人
 
我們的興趣可能為成為意想不到的商機,要抱持著信心,發揮我們的自身優勢,有需要的人們自然會購買我們的商品。我要把這個重點放在心中,持續前進、努力。也鼓勵著有著熱情,但還沒有轉化為收入的朋友們可以開始行動,而第一步就是:「分享你的熱情」。
 
你也想要把興趣變收入嗎?
你會想要與我「分享」什麼事情呢?
 
我很期待聽到你的熱情!
 
#筆記37分鐘 #書摘14分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