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世界上找到自己的定位,
勇敢說出屬於你的故事,
於是你的生命就有了力量。
 
「成為第一,如果不能成為第一,
就為自己創造一個新的項目。」
 
上面這段話,
是源於一個在行銷上的重要概念:「定位理論」。
 
當你沒有辦法找到自己在世界上的定位,
你怎麼能夠走得遠呢?
 
於是,
我們得想盡辦法讓別人看見自己。
 
這樣,才會有機會。
 
大家好,我是林廷恩,是台灣八年級中最會「拆解閱讀」的人。
 
去年我的閱讀量超過200本書,現在以推廣「有效閱讀」為職志,希望讓大家可以從閱讀的過程中,獲得力量,改變人生。
 
「如果你對自己發表的消息,沒有感受到一絲臉紅心跳,那代表說你『已經太晚了』。」
 
世上,當你準備好的時候,
也差不多就是錯失時機的時候。
 
對,在講上述那段「自我介紹」時。
 
我臉紅,
我顫抖。
 
我真的辦得到嗎?
 
「相信自己是天才,
比你真的是天才還重要。」
 
故事,
當你相信的時候,
也就離成真更近了一步。
 
我好喜歡好喜歡賈伯斯說的那句話:「只有那些瘋狂到以為自己能夠改變世界的人,才能真正地改變世界。」
 
謝謝榮哲老師,
您用自己的生命,
為我們證明一件事。
 
勇於說出自己對自己未來的期待,
並且活出那個樣子。
 
漸漸地,
你會發現原本你以為是夢的,
已成現實。
 
生命,總是有著許多意外及轉彎。
 
謝謝立中老師,
認識您絕對是我生命中的大大轉彎。
 
謝謝您的推薦,
讓我開始有機會和更多學生分享閱讀的美好。
 
也是因為您,
讓我有機會認識榮哲老師。
 
那打開我對故事的更多想像,
也讓我發現自己生命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。
 
生命真的很美好,
只要你相信她很美好。
 
我愛我自己寫出來的故事。
 
--
如果你想要提升自己的閱讀學習效率,歡迎一起來:
「閱讀拆解術」假日全天班: 台中場(5/05)/台北場(6/16)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