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害怕,那些瘋狂實踐的人】
說實話,我不怕那些熱愛學習的人。
我怕的是,那些學完之後瘋狂實踐的人。
 
因為成長重點從不在你學多少,
而在於你下課後究竟用了多少。
 
學太多,沒用,也是枉然。
 
最近,我看到特別多讓我害怕的人,
其中一位就是在1/17上完94快筆記術的漢克。
 
漢克,他是一位國中的輔導老師,
平時還有涉略桌遊、密室逃脫以及遊戲化教學。
 
在那天下課後,
漢克傳訊息給我說,
他回去就馬上印出80份的練習講義。
 
80份?
說實話,一開始我沒有放在心上。
 
因為我們總是看到太多會「說」的人,
但會實際去「做」的卻沒幾個。
 
然而,現在是上課後的兩天,
早上起來看到漢克的臉書,
沒想到居然開始1年100本書的閱讀計畫了!
 
這行動力,實在讓我太震撼了!
 
我害怕的不是熱愛學習的人,
而是那些瘋狂實踐的人。
 
漢克,看到你有這麼強大的實踐力,
我想我得繼續努力,
否則很快就會被你拋在腦後拉!
 
謝謝你來,
覺得有你一起學習、成長,真好!
--
你也想學習用94快筆記術,來提升閱讀學習的效率嗎?
歡迎參考:94快筆記術教學文 
--
2019「94快筆記術」課程報名連結:
--
每月舉辦「閱讀獲利讀書會」,
希望為中部打造一個交流學習的平台:
台中一月場 :我談《成功,從聚焦一件事開始》;培祐老師談《不乖:比標準答案更重要的事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