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|97/100《自宅創業聖經》 |筆記44分鐘/心得14分鐘
「你想要我為你做什麼事,即使付錢也沒關係?」
記得一件事:「或許對你來說沒什麼的東西,但對別人來說,可能很了不起。」當我們可以在「能幫助別人」與「自己喜歡的事」當中取了交集,那麼我們離「成功」也就更近了一步。
這本書,就是帶領我們走進「知識變現」的歷程,讓我們的興趣、經驗與強項都可以變成現金收入。作者於書中用了九宮格來表現「成功之鑰的八大領域」,實在是很有共鳴呀!
書中所提供的方法,有許多都命中了我的要害,以下和大家分享對我來說最受用的「金錢議題」。
一、【定價策略】
在定價方面,可以有「松」、「竹」、「梅」三個選項,分別為後端、中端與前端商品。
前端商品(梅):吸引客人上門的入口商品
中端商品(竹):連結至後端商品的橋樑
後端商品(松):利潤最高,可使營運穩定
記得兩件事:
1、提供顧客選擇自由與選擇樂趣,是一人事業中的定價訣竅
2、最高金額表現出個人的自我形象,也可卸下自己對於金錢的心房
二、【金錢議題】
1、話說在前頭,一開始就把價格確認,以免後面不好意思
2、遞交價格表,這會比口頭說明來的簡單方便
3、允許自己接受報酬,相信自己的付出是有價值的
談錢對我來說好像有些困難、不好意思。換句話說,就是對錢排斥。若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,則金錢就真的會被我拒於千里之外。
於是我會把作者這三點記在心中,讓自己的潛意識相信我願意讓金錢流入我的生命,這樣才能夠真的「發展順利」。否則連潛意識都抗拒,一人事業怎麼可能會做得起來呢?提醒自己,付諸實踐。
 
 
「你想要我為你做什麼事,即使付錢也沒關係?」如果您願意,歡迎您留言於下方,我會相當感激!
我想,能夠透過和喜歡人們互動,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並賺取金錢來支持生活,這是件很幸福的事呀!
如果你對這樣的生活方式感興趣,相當推薦你閱讀這本書哦!
 
#94快筆記:https://imgur.com/4aEI51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