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教學,可以如此地有系統。
 
「你們為什麼會來呢?」在課程開始前,Wally很好奇地問台下的我們。
 
「因為,您的課實在太多人推薦了啊啊啊啊啊!!!!我看到開課馬上就報名了XD」我心中偷偷吶喊著。
 
 
今天是兩天連續課程的第一天,
課程含金量簡直爆表啊!
 
有三個核心重點一定要記得:
1.CORE-培訓的四個核心元素
2.4P-高效課程設計方法
3.90/20/8-有效的運課節奏
 
先以課程設計(4P)為架構,
帶入培訓四元素(CORE),
再用90/20/8的運課節奏來操作。
 
透過這樣的方式,
能夠讓你的課程不再碎片,
轉而以系統化的方式帶給學員。
 
你認為這樣的課程價值多少呢?
我覺得真的是無價啊!
 
課程內容環環相扣,
結尾回顧刻骨銘心,
回程路上意猶未盡。
 
今天課程學到的不只是大師的教學結構,
更多的是Wally您在教學上的熱情及智慧:
 
「如果教室不發生你講話以外的事,
那學生何必來到教室?」
 
「有了意義,
再普通的事物都有影響力。」
 
「沒有思考,
就是為了活動而活動。」
 
每句話都深深地打進我的腦中,
勾起我好多在課堂上的記憶。
 
有些部分我過往的方向正確,
而有些部分則需要修正變得更好。
 
謝謝Wally用心的教學,
超期待明天的課程呀!
 
另外,也很感謝Amy為我們開了一門這麼好的課程,
覺得能夠上到真的超幸運的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