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 |57100《我是微商》|筆記45分鐘/心得17分鐘
 
微商,指的不僅僅是「微信商人」,而是泛指「具有移動互聯網思維的商人」。做出個人品牌吧!如果,你想要做到「不銷而銷」。
在移動互聯網的時代,就是自我銷售的時代,不是你影響別人,就是別人影響你。
你會想成為哪一個角色呢?
一開始看這本書,以為是講「微信商人」,殊不知他談的概念更大,是談現代的行銷模式,談我們該如何去行動,來打造個人品牌,在這個時代,取得最大優勢。這本書很實戰,談「微商四重境界」、「微商八種創業思路」、「潛意識行銷十二法」⋯⋯精華太多,我只能簡單與大家分享我認為精華中的精華了XD
【建立信賴感】是達到不銷而銷的關鍵。
那麼要如何建立信賴感呢?這是有順序的!
首先:【賣服務】,來解決問題。當你能提供給他人問題的解決方案時,對方自然會對你產生更多的信任感。
再來,當人們對你有信任感時,當他們有需要時,自然就會想到你的產品,能夠為他們解決問題,自然而然也就成交了啊!
微商三要素:服務、信任、需求。主動提供服務,當你能提供問題解決方案,自然好感度(信任)提高,在他們有需求時,就會你想到,不銷而銷的目標,也就達成了!
這時候,你可能會有疑問,那我要怎麼賣服務呢?
作者提供了非常多的方案,但我就想說三個:
1、成為意見領袖(快速吸收最新產業知識,並且分享出去,讓你的分享產生價值)
2、自己建立圈子(把對你的產品有興趣的粉絲們圈起來,佔地為王)
3、銷售經驗(把你的知識變現,從最容易被接受的價格開始,讓你的知識,能夠成為支持你生活的收入)
 
 
學習不總結等於白學,學了沒分享是種浪費。在這個個人品牌的時代,我們需要「多分享」,以高品質的內容,提高自身的品牌價值。
當我們能夠用有品質的內容,去解決潛在客戶們的問題時,間接地提升了他們對我們的信賴。於是,在他們有需求時,自然會找上我們。
不銷而銷的境界,就是如此而已啊!有種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,大推本書XD 
 
 
#94快筆記:https://imgur.com/qJWVmbJ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