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美國 #亞裔家庭 #線上讀書會帶領
 
嗯,一開始接到邀請時我也是傻住了。
 
跨國線上帶領讀書會?
這我真的沒想過啊⋯⋯
 
不過,我還是接了,
因為相信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呀~
 
這場讀書會的重點,
在於帶領大家用系統化筆記,
在短時間內解構書中的資訊。
 
將知道的變成做到,
讓「知行合一」不再只是口號。
 
在課程的最後,
若有時間都會鼓勵大家分享今天的學習收穫。
 
其中我發現,
有一個很常被提到的回饋:「相見恨晚」。
 
其實我相信,
每個相遇的當下都是最好的時機了。
 
若你覺得現在相見恨晚,
代表你蛻變的時刻到了。
 
因為你知道你需要什麼,
而現在你也得到你需要的工具。
 
下一步,
就是把它給實踐在每天的生活裡。
 
我們的成長往往不是在閱讀的那一刻,
而是在闔上書本後的每一刻。
 
謝謝Jessica的邀請,
讓我有機會在線上 #舞象基金會分享。
 
謝謝線上參與的三十位夥伴,
讓我有了第一次帶領線上帶領課程的經驗。
 
其實過程中沒聽到大家的聲音,
有點不太習慣。
 
不過最後聽到大家的分享與回饋,
讓我覺得很溫暖呀~喜歡大家!
 
#閱讀拆解術
#拆解閱讀 #拆解人生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