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是不行,只是沒方法而已。
 
「有人和我一樣,
有過以上這些閱讀障礙嗎?」
 
「有!!而且還全部都中」
底下的夥伴們的笑聲此起彼落。
 
書讀不完、讀完就忘、用不出來,
我過去是如此,你也是嗎?
 
不過慶幸的是,
現在我跨越那些障礙了。
 
謝謝巨鵬老師教導我的94快筆記術,
讓我在去年閱讀量超過200本書。
 
讀到後來不只記得住,
還能夠用出來,
這大大影響了我的學習效率啊!
 
這感動,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。
 
 
你相信嗎?
我自從去年3/29學完後,
到現在還不滿一年啊!
 
我以前以為我不行,
後來沒想到,
我只是沒有遇到對的方法而已。
 
當我發現這個方法很棒後,
我開始和身旁的朋友分享。
 
慢慢地,開始有了晚上的筆記課程,
和大家分享94快筆記術的心法與技巧。
 
 
但是幾場之後,
開始有夥伴詢問更多有關於閱讀的細節。
 
比如說:
怎麼樣提升閱讀技巧?
怎麼樣養成閱讀習慣?
怎麼提升學習效率?
怎麼樣建構起自己的知識體系?
 
這些東西超重要,
但是一個晚上實在分享不完啊!
 
於是,
我與暐仁老師決定開一整天的公開班,
讓更多人可以了解如何有系統地學習。
 
 
因為我們相信學習如何學習,
往往比學習來得更重要。
 
因為最可怕的不是不學,
而是當你瘋狂學習後,
但仍然原地踏步、一事無成。
 
下課了,
不曉得各位有沒有在實踐的路上呢?
 
 
真正能改變你生命的,
不在於你上課聽我們說了多少,
而在於你下課後做了多少。
 
你知道的,
你從不孤單。
 
只要你願意開始,
我們都會在這裡陪著你哦!
 
你有著我們。
 
 
最後,想對一些夥伴表達我的感謝:
 
謝謝明騰老師運用探索原力的資源,
為我們找了允禾老師,
讓學員有了一個很棒的場地。
 
謝謝暐仁老師,對您可以快速地把課程完整地建構起來,真是深感佩服啊!
 
謝謝辰瑋的幫忙,因為有你,我們的第一場全天班順利完成!
 
謝謝神隊友柚子,沒有你在後面的鼓勵,我想我沒辦法有著今日的成績。
 
謝謝各位夥伴在課後的回饋與肯定,
因為你們,我們會繼續努力。
 
繼續這趟閱讀拆解的旅程,
將閱讀的美好帶給更多人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