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很好奇,你怎麼會想來參加這堂課程呀?」
報到時,我問著前來的學員。
 
「因為現在生活都很忙碌,總是要學著如何更有效率的學習。不然資歷增加但能力沒提升,很難說服底下的部屬啊!」
 
聽著聽著,我不禁頻頻點頭。
 
是啊,學習很重要,
因為我們要持續提升自己,
才能在事業上站穩腳步。
 
但你知道該如何學習嗎?
 
在一次次的分享後,
才發現原來有許多人和我過去一樣在找答案。
 
讓我很開心的事情是,
今天有機會和他們分享我們找到的答案。
「其實關鍵不在聰明與否,
而是有沒有找到方法。」
 
在《刻意練習》這本書裡,
作者發現人的潛能沒有極限,
而是一個可持續擴張的容器。
 
如何發揮我們的潛能呢?
 
就是找到正確的方法,
然後:「刻意練習」。
 
要用什麼方法才會學得有效率?
要怎麼樣去刻意地練習,提升自己?
 
在課堂裡,我們告訴你。
 
相信透過閱讀,
我們都能夠成為一位更好的人!
 
在家鄉台中開課,
氣氛總是倍感溫馨啊!
 
#閱讀拆解術
#探索原力
#培養你帶得走的能力
 
如果你想要提升自己的閱讀學習效率,歡迎一起來:
「閱讀拆解術」假日全天班: 「閱讀拆解術」全天班: 台北場(6/16)/台北場(8/11)/台中場(8/24)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